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誰變了?

分类:_ 櫻婲凋謝﹖ | 标签:       可笑  
2007-07-23 16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 陌生了.解释不了为什么.

  知道的只有她变了,不是我们联系的不多了,也不是我们分开了.

  她说过想要离开这里.去个没有自己熟悉东西的地方.我没有在意..

  认为不可能

  昨天下午赵文燕跟我说的时候我才明白了

  赵,是我认为的一个可悲的女人.敏不喜欢她,我因为敏的原因也不是很喜欢她..很简单

  晚上一起回家的时候

  敏总在接电话.不停.没有怎么跟我说话.一路上她就基本在吼了,一会跟这个道歉,一会跟那个发飙

  总不停,在路上她问你吸过烟吗?我说.嗯 酒呢?我说没有...接受不了那东西.

  我问她了,你呢?她说:嗯.喝过...我说不上我当时听了是什么感觉..只觉着脑子涨了一下

  没有太大反应..也许麻木了..龙就是这样..我最后说了一句:要明白我们是什么身份.是回民...

  那东西不好,烟我不管,那东西我接受不了,所以不希望你去喝..她没说什么.

  回了家之后又去了洁杰酒吧..很乱

  我进去的感觉很闷.

  坐到那继续沉默...这是我唯一能做的,见到了敏说的李玲..很妖媚的一个女子..

  但对我总在微笑,说话很甜.....过了一会叫我去买东西,一路上一直拉着我的手..感觉很舒服

  回来他们开始了,

  问我喝不?

  我没说话 敏跟说他们说她不喝.

  他们说敏你急什么?人家还没说不喝呢..你就说.敏笑了下

  一晚上我基本没说话.不想说了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.

  他们有意灌她....她一直在躲..看得出来.

  没醉还是....也许他们失望了...回家路上..一路无语.....

  有感受.不想说了,就这样吧...我无力控制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