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.变

2010-07-19 22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2007年的春天,阳光一点也不明媚....至少我这么认为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固执的把头发留到很长,怎么也舍不得剪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及肩的头发留到腰部以下.我喜欢长发.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09年的夏天,把长长的头发弄成了卷发,是我一直期待的,但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2年多的时光,物是人非.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期待有一天可以再见到他......设想过很多见面的情景,我想我会兴奋,会.....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果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之前的兴奋,没有了期待,他还是那样,笑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打碎了我的念想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残忍的对待爱我的人,我知道惭愧,但是控制不住自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09年冬天,我又把头发剪了,又换了颜色......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这个冬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冬天,恨到不愿提及,恨到无可奈何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了我的念想,有些行尸走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该麻木,不该拒绝,也不该固执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注定什么就是什么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,冷,一直都是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 遗失的时光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