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寂无声.1

分类:ヤ﹎`,厭倦ゞ) | 标签: ...  
2008-05-11 15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我很无奈.

     所以就跑这来上网了...

     我讨厌罗罗嗦嗦的人..但我身边都是这些.

     我早晨起来眼睛睁不开了..

     我知道会这样,.我一点也不在意..已经没什么了.

     尽管我眼睛还算大的...我第一次这样。..

     因为压抑吧,我总认为我总有一天会得抑郁症.肯定的...我死的也会很早..

     但我一点也不介意

     小栋老说她心里空空的 ......

     我没什么可说的..因为我也是.....

     森儿说他现在生不如死....

     他说他要好好努力一年去找她....他问我相信他吗?

     我说.信,,

     他说你信顶个P用..要她信也有用...

     我说你怎么知道她不信?没努力怎么知道结果,?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11 15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寂无声.2 下一篇:lapland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