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遗失的时光

分类:_ 櫻婲凋謝﹖ | 标签: 头疼   时光   遗失  
2010-05-17 21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从来都不头疼的.

    但是...现在不能再用“从来都不”这话开头了...

    以前很不理解头疼是什么概念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。会头疼。

    09年的夏天把许多东西都改变了,我的梦,我的念想,我的...

    一年的时光让我对许多东西学会了妥协.学会了隐忍.

    渐渐的卑微,失去了原来的锋芒...

    一切都那么自然的发生.那么自然的度过.

    我.早已不是原来的我.....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