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现实还是印证了我的怀疑

分类:ヤ﹎`,厭倦ゞ | 标签: 怀疑   印证  
2010-01-28 22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很久了,真的很久了。。。不想去回忆我是怎么过来这么长的时间

   离开学校半年多了,没有一点想念。不是我 以为的那样。

   会对一切烦,我很乐意看没有结果的事情,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看别人的笑话,我真恶毒!

   到现在都不愿意承认我的无奈。

   即使别人在怎么质疑,我总是在倔强的反驳,嘴总是背叛心。。。

   许多事,想,想,想,还是忘了。。。

   你,真的会等我吗?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遗失的时光 下一篇: 寂无声.3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