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原來/

分类:疯言疯语 | 标签:     虛偽?  
2007-08-10 22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我怎么也没有料到,真的!

   也许,我一辈子也不会想到.

   对于怡子说的,我听了之后竟然会有崩溃的感觉.伤心,我在她眼中只是这样而已

   真的只是这样而已..我始终不明白.

   我明白,浅意识里,不自觉的关心,对她笑

   我今天总在想,要不要给她打一个电话.总在犹豫.好贱觉着自己..嘴上说着一套心里又是一套

   算了吧.已经很晚了,说不定我打过去她又会想到什么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原來/峩[-]直都在执迷罘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/峩[-]直都很虚伪。 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都是大人物 下一篇:无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