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怪不得谁。由命吧/

分类:无奈 | 标签: 无知   可笑  
2007-09-11 22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真的没想到一件小小的事竟然可以把全家都轰动了,真的。我死也不会想到

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我泪就是止不住。

    这段时间一直晚上哭.

    我跟本不喜欢哭,真有意思.我只是这个样子了.

    如果我要是在做点什么的.是不是都要把我 送警察局了?

    怎么了?我现在怎么了?我已经老老实实的学习了,我也想明白了许多,我已经在努力.

    可是到底是怎么?

    你们说的我在做了

    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怎么?先天有残疾就没可怜了?就应该犯错是我?我就该出错了?

    我到底哪一点做的不对了?我 是没本事  我是才17  了

    没关系.你们说的.  我等就是了.2年而已,2年我带我的敏,走的远远、的.

    你们不用看见我了

    我也不稀罕了. 

    我已经流了很多泪了.我会试着不在流泪的.在你们面前骄傲的抬头,让你们在下面看着我

    永远遥不可及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整理信心./出发 下一篇:森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