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整理信心./出发

分类:ヤ﹎`,厭倦ゞ) | 标签: 上路   改变  
2007-11-04 15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我说了/但我没做到.鄙视自己

     过了2个月了.依然一样.几乎什么也没改变.

     唯一的是.身边的人换了,我变的更/加不认识不清这个世界了/

     <盛夏光年>这首歌/已经不适合我了.

     我习惯了身边的流言蜚语. 

     也试着让我身边的人适应..我不是故意/带给她们的..我是无心的.

     我也在努力改变许多..我怕我做不到.让她们失望.

     因为我自己对自己说的都做不到.更别说对别人的承诺了.

     到底算个什么啊../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