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名:馬. 蛋 职:學. 生 血:AB 龄:20 座:獅. 子 地:長. 治 详: 夨迲勒什麽﹖   又嘚到勒什麽﹖

韩剧<如果相爱就象他们一样>

分类:疯言疯语 | 标签: 仅仅   感动  
2007-11-11 03:59 阅读(?)评论(0)

虽然给我的印象这种事情在显示生活中很难会有.但还是被感动的一塌糊涂/

在最后我哭了,/说不上什么原因/也许因为剧情太感人了?也许是演员演的太到位了

这些都让我觉着我没有白来这里熬夜看这部电视,就象我看<谢谢>一样./

只是莫名的心疼而已

第一张剧照很好看.我喜欢/

第2张也不错.喜欢/

淡淡的....那么自然.

李东键我挺喜欢的.有男人味.在看<巴黎恋人>时候就觉着他不错.

李孝利也不错,觉着好漂亮,真的.我总觉着她没有那些 电视连续剧里的女主角的矫情

虽然她是个歌手/

我现在是以一边片头曲,一边在写这些..所以我也决定把我 BLOG的歌换成这首歌....

在里面我最喜欢的这3个镜头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这3个.都是主角呐喊的时候....我最喜欢的..

这电视拍出的效果也挺好的.我们专门截的个大的...最喜欢

我发现我喜欢一个东西是没有什么理由的.看自己的感觉..

我对我喜欢的会象对宝一样,很关注,/

我不喜欢的.我会遗忘..没必要去嘲笑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停课了 下一篇:整理信心./出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